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

2009劍橋二手書展



一年一度的劍橋二手書展,我們今年又來啦!入場費還是一英鎊,並沒有漲價,太棒了!而照片中這本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。它是一組探險故事系列的第二集,中譯為「古堡驚魂記」。小時候讀的是中文譯本,一直很喜歡這套青少年探險小說,現在也仍是如此;所以在這裡逛二手書店的時候,常常會特別留意是否有Adventure series的蹤跡。

今年的參展書商中共有三家賣Adventure series。第一家只有The Ship of Adventure,售價55英鎊。我心中納悶:又不是初版,怎麼會這麼貴呢?於是我把書放回書架上,然後隨手翻翻定價為395鎊的第一版維尼熊故事集就離開那個攤位了。第二家的貨色比較多,有The River of AdventureThe Sea of AdventureThe Island of AdventureThe Valley of Adventure。 但是,當我翻到標有價格的扉頁時,又著著實實被驚嚇住了,125和225英鎊!確定沒有看錯標價之後,我摸摸鼻子離開那個攤位。


於是我來到第三家-----架上擺的是一整套Adventure series!除了前述的之外,還有The Mountain of AdventureThe Circus of Adventure。我戰戰兢兢地查看它們的定價,還好!由15到35英鎊不等。最後我買了15英鎊的Castle,雖然我也很想買IslandValleySeaMountain,但是還是明年或以後再說吧!W這次沒有找到他很喜歡且非買不可的書,大約也是摩拳擦掌看明年了。


真的很開心買到這本「古堡驚魂記」呢!喜孜孜地抱回家,蓋上我的藏書章~ 又,一直覺得P. B. F. A.的標誌很好看,是很棒的設計組合:書與貓,兩樣都是我極愛的,特此與我今天的戰利品留影一張 :-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